城市公园秋景


维也纳城市公园坐落在环城大道边,坐U4或者有轨电车很方便就可以到达。尽管方便却很少光顾,前段时间去美景宫,看到了布鲁克纳的故居(皇帝送给他的),才想起来城市公园里还有他的一个塑像,看天气好,办事回来就顺便走了一趟。公园里除了斯特劳斯雕像前热闹一些,其它地方却很安静,找个长椅坐下,边晒太阳,边注视着过往的游人,时不时举起相机拍摄,竟然忘记看雕塑这码事了。雕塑永远在那里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到,可是这秋景错过就要等来年了,要是错过了美好的瞬间那是永远也补不回来的。













斯特劳斯塑像前却总是聚集着一批批的游客,当然也有国内来的同胞。各个“武器
”精良,“长枪短炮”对着斯特劳斯一通照。正面人多,那就迂回到后面去照背影。



热门帖子

【德国】Europa Park 欧洲游乐园

奥地利湖区游-HALLSATT(哈尔施塔特)

奥地利湖区游--GMUNDEN 格蒙登(TRAUN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