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湖区游--GMUNDEN 格蒙登(TRAUNSEE)


从维也纳到GMUNDEN 格蒙登(TRAUNSEE) 321公里,一踩油门就到了。曾经来过两次,只是沿着湖岸走到了湖中城堡Seescholss,没有到老城转。离家时还阴雨绵绵,到这儿蓝天白云,老天爷总是很关照我们出行的(每次旅游的是大太阳)



市政厅广场和渡口


TRAUNSEE 被群山环抱,其中包括著名海拔1681米的Traunstein石头山,图中所标各种颜
色的线条都是爬山,骑车,散步的路线,这里绝对是度假休闲的好去处。有些机构和公司
还在这里举行运动会,不管输赢,能到此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看看这湖光山色也值得了。



沿着AM GRABEN 这条路直走左转就能看到一个地下停车场,每半小时0.6欧元。


从地下停车库出来(左边那个口)就到湖边了






市政厅广场
中间那个浅蓝色建筑是四星饭店Seehotel Schwan



市政厅

问询中心也在这里,如果去一个陌生的城市最好不要在
周末去,因为问询中心关门拿不到地图,就只能瞎游了




GMUNDEN 以湖中岛和陶瓷著称,市政厅24个不同大小的钟就是由当地陶瓷制作的。




                         TRAUNSEE 湖水是从其南侧阿尔卑斯山顶的积雪融化而来,清澈如镜








这辆自行车像似从河里捞上来的,车圈上带着水草。黄色的车梁,红色的柱子,给湖景添色。




不知道这艘游船是不是“吉塞拉”号 (世界上最古老的煤燃烧蒸汽轮船),
据说是维也纳建造,分拆运到TRAUNSEE,1872年首航。






从这里走进老城














PARISH 教堂




1301年前的市政厅



老市政厅广场特别的安静,孩子们在这里吃冰激淋


周边的楼房特别漂亮



沿着这条路就可以走到湖边,图中9的位置


看过一个材料说这里曾经有个卫生间博物馆,可是现在却成了图书馆




你在照别人的时候,你也会成为被照的对象






TRAUN RIVER 把GMUNDEN 分为东西两个部分,老城都在西边,
东边有不少的度假旅馆,若是要攀登Traunstein就的开车过桥去东边。




TRAUN 河岸边漂亮民宅






小旅游车的图案和当地陶瓷的图案差不多



Kaiser Franz Joseph -park




Theaterstrasse 上的咖啡馆




从市政厅广场沿着湖岸可以一直走到湖中城堡Seescholss Ort,这次我们没有去,留到下次吧


这就是海拔1681米高的Traunstein


热门帖子

【德国】Europa Park 欧洲游乐园

奥地利湖区游-HALLSATT(哈尔施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