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Europa Park 欧洲游乐园

Europa park是一个和迪斯尼不相上下的乐园,有些项目甚至比迪斯尼更加惊险刺激。之所以叫欧洲乐园就是由欧洲各个国家的风情特色组成的乐园,无论是建筑风格还是项目特点都把各个国家的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我去过洛杉矶和伦敦的迪斯尼乐园,还是感到这里更加有意思,尤其是对于那些敢于冒险的年轻人更是适合。
 Eueopa Park位于Freiburg 附近的Rust,有个很大的停车场,而且有人指引停车很有秩序。大门买票的人很多,可是卖票的速度很快,不需要等很久。最近在路边广告上看到:从维也纳到Eueopa Park 飞机直达,如果能包括住处,有个欧洲乐园三日的旅游项目去玩一趟还是很值得的。


这是欧洲乐园的大门,离开的时候照的,进门时光顾着排队买票了。





ADVENTURE LAND
坐小船游,适合老人和小孩子





Portugal Atlantica SuperSplash
葡萄牙的大西洋激流勇进


                                                 SCANDINAVIA  Fjord-Rafting-斯堪迪纳维亚的漂流

我们觉得这个不太惊险,是个全家项目,谁想到最后被水泼了个落汤鸡。给孩子带了备份的衣服,我和先生走只能穿着湿衣服晃悠了不知道多久才干。提醒各位最好还是带个备份的衣服,尤其是给孩子。


        这是俄罗斯国家的项目,我们没有上去,孩子说特别惊险,下来后各个兴奋不已。


                                   Greece Water Coaster " Poseidon"----希腊的海神


到处都是排队等待的人群,这个时候人们表现出无限地耐心。有一个队我们竟然排了一个半小时。队形有的是一字形,有的是S形,前后左右的人到最后都能攀谈上,大部分的人是法国人。如果想练法语听说,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Spain " Arena"---西班牙的竞技场



表演叙述了一个故事,其中的马术表演很精彩。节目间隙小丑成功的起到了场上互动的效果



很精彩的冰上表演,演员年轻漂亮,滑冰的技术精湛



这是4D电影院,恐怖的时候脚下好像有只手拽你,动物喷水还真能喷到你的脸上。


下午的时候有个游行活动,规模比迪斯尼乐园的要小,但也热闹。


这就是欧洲乐园里最具有挑战性的过山车了。


它的轨道一直延续到乐园外的停车场,我们离开乐园走向停车场的时候,不时听到惊叫声。




意大利区
这里的意大利餐馆非常好,是自助餐形式,味道正,而且也不贵,




处于法国和意大利区域的儿童乐园




ENGLAND---GLOBE THEATER
英国区域的剧院

France Eurosat-- 法国卫星
漆黑一片,快速急转弯,一定拿好手中的物品防止被甩出。


停车场

                           
SWITZERLAND"SWISS BOB RUN"
那个白色尖顶的棚子就是冰上舞蹈的演出棚


从Euro-towner 上看Rust 小镇


再见了欧洲乐园

热门帖子

奥地利湖区游-HALLSATT(哈尔施塔特)

奥地利湖区游--GMUNDEN 格蒙登(TRAUN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