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维也纳森林漫步

立秋了,一点不见凉快,反倒气温越来越高。由于孩子开学后要参加学校组织的“野营拉练”(背着睡袋,分成小组自己找路。老师只跟着,不支招,任你走五个小时还是八个小时。到了目的地自己做饭,吃完了露宿)为了热身主动要求去爬山,一是练腿,二是适应新买的爬山鞋。离我们最近的山就是LEOPOLDSBERG(维也纳森林与多瑙河相汇处)这座山我们已经爬了十多年了,几乎每个周末都来,熟悉山里的每条路。一样的山路,每次都是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感受。







要想使爬山不枯燥,边走边照是最好的办法。先生经常是到山顶
等我半天,说我一进山就鬼鬼祟祟的(找景吗是得寻寻觅觅哦)
 






















我不喜欢沿着山路绕大圈走,愿意走捷径,也有些强度。
 

如果不照相,半个小时就可到达山顶。喜欢老城墙,每次上来我
都在这里照张半身照,以至于一起爬山的朋友们到了这里都主动
停下来等我拍照。我是想在同一个背景下看看自己一年年的变
化。相隔一两年看不出来,可是要和十年前比就看出变化了。


这股山水从开春就开始流淌,一直到十一月天变冷才关上。 爬上山的人都直奔这里洗洗脸喝口水。




我喝水的时候这条小狗一直在我脚下转悠,主人来了把它抱上水池


狗的主人看我在照相,一吹口哨小狗抬起头



这是为纪念奥地利1683年击退土耳其第二次围城300周年而建的牌子


遇到个“拦路狗”,其实它是在等主人。
 


这个占地面积30000平米的WALDSEILPARK是今年夏天刚刚建成
的,远远就听到啪啪扣保险扣的声音,不时还有人从头顶上划过。
 


8岁以上25欧元,16以上19,再小就按个头12,15欧元不等。先要填
一个有关保险的表格,进行免费的训练,然后才能自己独立操作。
 





 
 


整个设备的安装没有往树上钉一个钉子,都是夹在树上的。



这是一幅纪念1683年奥地利击退土耳其进攻的壁画



这棵树长得多艺术
 


酒窖前挂的松枝还是去年的,等它挂上了新松枝那就可以喝上新酒了


热门帖子

【德国】Europa Park 欧洲游乐园

奥地利湖区游-HALLSATT(哈尔施塔特)

奥地利湖区游--GMUNDEN 格蒙登(TRAUNSEE)